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35周年感恩巨献 平安人寿“御享金尊分红”助安享人生

2023-10-18 16: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时值中国平安集团迎来 35 周年庆,平安人寿公司推出了“御享金尊分红”产品,为计划做资产配置和退休品质生活的人群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年过不惑的李先生在第 一时间投保了“御享金尊分红”保险计划,原因很简单,作为一款分红型险种,它能帮助自己解决资产配置问题,让自己进退从容,财益兼顾。 李先生介绍,自己虽然是公司高管,但目前所处行业不确定性高,自己又处在“上有老下有小”阶段,一旦职业出现重大风险,将直接冲击家庭的财富安全。因此他选择了“御享金尊分红”保险计划,首先看重的就是平安这个大品牌,他觉得平安这家公司值得托付。

平安御享金尊分红版保险产品计划四大亮点:

第 一、安全定向传承:身故保障可持续增长至终身,可传承给指定受益人;

第二、现价确定递增:交费满一定年度后现金价值按约2.5%逐年递增,不惧市场波动;

第三、共享保单红利:在确定利益的基础上,可参与平安专业经营成果,分享分红业务的盈利,享受财富额外的成长;

第四、财富双重成长:当年红利选择进入聚财宝,享受万 能账户结算,财富二次成长。

重要提示:

1、平安御享金尊终身寿险 (分红型) 保险产品计划,由平安御享金尊终身寿险 (分红型)(简称“御享金尊分红”)、平安聚财宝 (2021) 终身寿险 (万 能型)(简称“聚财宝”) 组成。您可根据实际保障需求与经济承受能力合理规划选择保险产品计划,也可选择单独购买本保险产品计划中的任一主险。

2、本保险产品计划中平安御享金尊终身寿险(分红型)为分红保险,保单持有人可以保单红利的形式享有保险公司分红型保险产品的盈余分配权,未来的保单红利为非保证利益,其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在某些年度红利可能为零。红利分配方式为现金红利,本公司提供累积生息、抵交保险费以及购买交清增额保险三种红利领取方式。

3、平安聚财宝(2021)终身寿险(万 能型)为万 能保险,其利益演示是基于公司的精算及其他假设,不代表公司历史经营业绩,也不代表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预期,最 低保证利率之上的投资收益是不确定的,实际万 能保单账户利益可能低于按4%结息利益演示水平。

4、交费一定年度后,御享尊享分红的现金价值年增速约为2.5%,具体时间因交费期、被保人年龄等不同而存在差异。

5、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6、本文中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平安或中国平安集团;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平安人寿或平安人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