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kespot最新资讯  > 正文

Firefox引入AI检测工具Fakespot 可识别虚假评论

2023-10-18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在在线购物的广阔领域中,辨别真实的产品评论和虚假评论变得越来越困难。

- Mozilla的Firefox将整合评论检查工具,以解决这一问题。

- Mozilla收购了Fakespot这款工具,用于检测欺诈性在线评论,并将被无缝集成到Firefox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在在线购物的广阔领域中,辨别真实的产品评论和虚假评论变得越来越困难,这让消费者对某些意见是否真正可靠感到困惑,导致购物决策中充满了不确定性。

针对这一关键问题,Mozilla的Firefox已经采取了一个重大的步骤,即将评论检查工具整合到其浏览器Firefox中,从而彻底改变了在线购物体验。

火狐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现有的解决方案已经尝试解决这个问题,其中Fakespot是一款专门设计用于检测虚假在线评论的工具,它已于五月份被Mozilla收购,目前可以在亚马逊、沃尔玛、eBay、Yelp和TripAdvisor等主要平台上使用。

Fakespot采用从A到F的评分系统,A级表示产品具有完全可靠的评论,而B级表示大多数评论是可信的。C级表示可信和不可信反馈的平衡混合,而D和F级表示产品主要具有不可靠的评论。

值得注意的是,较低的评分不一定反映产品或服务本身的质量,而是反映评论的可信度。Fakespot不会明确指出具体的虚假评论,但会为产品分配一个总体评分。评分越低,评论很可能是不真实的。这个重要工具将被无缝集成到Firefox中,为用户提供评估评论真实性的固有手段。这一功能目前正在测试中,并计划在11月份广泛推出,最初将在亚马逊、百思买和沃尔玛上提供,其他网站也将在随后推出。

Fakespot的有效性关键在于它利用人工智能。通过分析多个数据点并进行多次测试,Fakespot确定了评论的完整性。尽管Fakespot的算法细节保持不公开以防止操纵,但关键因素是评论是否由真实的顾客留下。这一创新解决了在线购物领域的一个普遍问题,即评论在影响消费者决策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例如,谷歌经常利用评论来推荐产品,这经常导致公司争相出现操纵情况。

最近的研究强调了虚假评论流行的严重性,显示超过80%的购物者在网上遇到虚假反馈。在18至34岁的人群中,这一数字激增至惊人的92%。Fakespot凭借其先进的人工智能方法,成为这一普遍问题的强有力解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