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争气机”压轴登场!华为Mate60 RS曝光:八边菱角辨识度拉满

2023-09-22 15: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华为将于9月25日14:30举行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有多款新品发布。

结合华为预热与已知爆料来看,华为预计将带来7款产品,包括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 GT4、华为WATCH Ultimate黄金版等。

当然,在众多新品中,备受消费者关注和期待的自然还是华为Mate60RS版。

今日,数码博主定焦数码”曝光了华为Mate60RS Ultimate设计的外观细节,后摄镜头模组采用八边菱角设计(寓意八方来财),线条非常凌厉,镜组为隆起设计,带有一定曲度,隆起部分为整面玻璃覆盖,辨识度拉满。

最强“争气机”压轴登场!华为Mate60 RS曝光:八边菱角辨识度拉满

该博主还透露,Mate60RS版采用的材质也和现在的Mate60系列不太一样,可能材质会更加高端。

据了解,目前开售的华为Mate60系列搭载麒麟9000s芯片,作为最强争气机”的华为Mate60RS,在芯片上是否会有新的惊喜,值得期待。

最强“争气机”压轴登场!华为Mate60 RS曝光:八边菱角辨识度拉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