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千元卷王!Redmi Note 13系列已三证齐全:标配1.5K屏 2亿像素

2023-09-09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9日消息,距离安卓各大旗舰的登场还有一段时间,双11之前还会有一场中低端大战。

目前,千元市场的卷王Redmi Note 13系列已经三证齐全,也就是说可以上市了,静待官宣和发布会。

按照Redmi的产品规划,Redmi Note 13系列会是体验小金刚”,与Redmi Note 12 Turbo的性能定位不同,主打的是各方面均衡体验,并下放旗舰规格。

据爆料,Redmi Note 13系列这次全系标配了1.5K高分屏,这是目前公认在清晰度和续航之间最优的选择。

千元卷王!Redmi Note 13系列已三证齐全:标配1.5K屏 2亿像素

此外,该机还将搭载2亿像素的三星ISOCELL HPX主摄,拥有1/1.4的大底,比传感器中的口碑神U”IMX766大了24%,在光照充足的环境下,像素尺寸保持在0.56m,可呈现2亿像素的超强解析力画面。

支持三种拍摄模式,满足抓拍、细节、均衡不同需求,其中2亿像素极清模式为细节、分辨率优先;5000万像素模式均衡度优先;1250万像素模式则保证了速度、纯净度优先。

充电方面,两款低配版为5120mAh电池 67W有线快充,高配版是5000mAh 120W有线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