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3智能制造大会卿洗见解:自助洗车行业重新洗牌,弘信紫东进化两大核心

2023-09-07 16: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科技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便利,在科技发展迅速的大背景下,智能制造迅速崛起并且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经过多年的奋斗,我国智能制造技术水平整体上已进入国际先进行列,形成了智能制造创新发展的先行优势。以智能制造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推进民生工程技术发展,是我国打造强国建设新动力的战略选择。

2023 年 8 月,弘信紫东科技出席由荣格工业传媒主办的“ 2023 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大会”。大会参与人员涵盖了汽车、电子、家电、共享设备、民生工程等众多制造企业以及政府、协会等单位代表。

此次大会聚焦智能制造在数字化制造与物联网的技术应用、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就市场机遇、产品研发、技术应用、运维支持等专题并展开讨论,帮助企业调整研发策略,提高生产效率,优化运维流程,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突破。

弘信紫东科技作为深耕汽车服务智能共享领域 8 年的数字化转型践行者,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汽车后服务平台,开展“停、洗、充”一体化建设,不断探索技术革新和服务创新,推动“互联网+汽车服务”体系的建设和发展。正如弘信紫东科技秉承的使命一样,“让共享协同智能,让生活享受智造”。

会上,弘信紫东科技总经理杨勇分享了《自助洗车行业重新洗牌,弘信紫东进化两大核心》的主题报告。从自助洗车行业的现状、困局进行全面剖析,并结合弘信紫东旗下洗车品牌“卿洗”的众多落地案例的运维复盘,为参会的共享设备及民生工程企业提供更多科学的思路及参考。

卿洗的技术革新——“真正的智能,不只是扫码启动”

杨勇在报告中指出:“在民生工程高速发展和居民消费不断收缩的大背景下,我国高度重视智能共享的民生产业,但自助洗车行业的门槛较低,众多制造企业和OEM品牌良莠不齐,处在“内忧外患”的境地。自助洗车行业当前面临两大痛点:大多数自助洗车品牌面临着空置率高、故障率高、安全性低等问题;平台的技术迭代和软件的算法测试,作为高精尖技术壁垒,使得众多品牌不得不依赖OEM的方式入局。”

弘信紫东注重搭建全国联网服务的“云平台+智能终端”,形成一体化的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完全自主研发的高性能主板,历经数百万次算法测试,满足未来迭代需求,这是卿洗自助洗车的“大脑”;不计成本采用高精尖技术的高压柱塞泵,减少设备故障率,确保站点更稳定有效的运营,这是卿洗自助洗车的“心脏”;机身全部由1.5mm防爆镀铝锌板包裹,户外 20 年不生锈,保障内部组件的工作环境,这是卿洗自助洗车的“骨架”。

杨勇说,“真正的智能,不只是扫码启动。比如卿洗自助洗车机的精密液位远程监测功能,能够监测全部液位情况,当洗车液、水蜡液位过低时智能自助洗车机自动预警提醒,清水、回用水、污水过低时智能自助洗车机自动补给或回收。卿洗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和物联网结合,实现多维度数据采集、传输、分析和运维,实现站点运营的智能化和数字化。”

卿洗的服务创新——“真正的交付,不只是安装到位”

杨勇在报告中指出:“当前自助洗车站点多为各类孤岛型、割裂式的经营方式,大多品牌都难以兑现真正落地的服务和运维支持;虚假免费铺货的背后,是不断在挪用用户们的充值款,已然涉嫌非法集资;电商平台的低价出货,产品交易的结束便是服务的结束,品质和运维毫无保障。很多品牌把设备的安装到位等同于交付,给整个行业带来较为负面的影响。”

弘信紫东开创了自助洗车行业的 7 大支持:品牌形象支持、流量入口支持、经营管理支持、广告宣传支持、市场维护支持、配件产品支持、售后服务支持,有着科学的服务及运营管理系统的支持。经过 8 年的市场锤炼,卿洗建立了规范的岗位培训流程、标准化团队合作流程、专业的服务运作系统、完善的采购及物流配送系统等。

杨勇说,“真正的交付,不只是安装到位。卿洗的价值观是以用户为中心,发展共享,合作共赢,一直秉承长期运营和服务的思维。任何硬件的优化、软件的迭代,都必须以稳定的运营、长久的回报和持续的服务为真正出发点,才能达到制造企业、运营商和用户们的三赢。”

全智能化、有效率化是未来生活趋向的主流形式,节能环保、省钱省时也更符合当下 4 亿多车主们的消费需求,市场前景可观,拥有无限可能。如何在迎面的风口上不迷失方向,找准发力点,既能创新技术,夯实品质,又能保障顺利落地是自助洗车品牌不得不思考的问题。作为自助洗车行业的领跑者,卿洗成功捕捉到市场需求并积极转型,进化了技术革新和服务创新两大核心,为自助洗车行业的良性发展带来了更多希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