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长沙一餐馆推出茅台火锅:保真保正

2023-09-05 10:30 · 稿源: 快科技

9月5日消息,贵州茅台与瑞幸咖啡推出的联名咖啡酱香拿铁”引发广泛关注。

这是茅台与咖啡品牌的第一次联名合作,据了解,酱香拿铁”使用白酒风味厚奶,含53度贵州茅台酒,酒精度低于0.5%,零售价38元/杯。

在酱香拿铁”走红网络后,长沙一知名火锅店发文称,上新酱香茅台火锅。

该火锅店称,金奖牛肉火锅底料搭配贵州53度飞天茅台,每一份酱香茅台火锅中都含8毫升贵州茅台,用餐现场当面添加,保真保正。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可能涉嫌侵权。此前茅台工作人员表示,咖啡店擅自在饮品中添加茅台售卖,即便不以此作为卖点宣传,实际上也是侵权行为。

业内人士表示,不同行业品牌之间的跨界联名,对于加强品牌曝光度以及消费端对品牌的感知度和好感度都大有裨益。不过,跨界联名虽有效,但并不是靠一两次营销就能使品牌升级,企业还需要经营理念的提升和长期主义的坚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