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Belli经典水乳套装,打好秋季补水“枪”!

2023-09-03 16: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秋天的皮肤来说,补水可是头等大事!初秋阳光依旧耀眼,搭配着闷热的天气,皮肤的水分加速流失,这提醒着爱美人士在护肤的过程中要格外注重皮肤的补水保湿工作,尤其是处于孕期的女性,更需要通过多种途径让肌肤保持水润光滑,时刻保持肌肤状态。

Belli璧丽作为专业的母婴安全护肤品牌,深耕那些处于“特殊时期”消费者的护肤需求,带来了经典水乳套装,基础的洁面、水、乳组合却涵盖多重专利,层层补水,焕亮肌肤,为孕妈带水润“福音”,给肌肤“喂饱水”,散发自然光泽感!

第 一层:乳酸洁面乳,温和清洁又补水

Belli清透舒缓洁面乳,采用安全的抗粉刺成分乳酸,能有效预防粉刺新生和缓解现有粉刺,同时,洗面奶揉搓产生的微泡沫能深入毛孔及肌肤纹理洗净污垢,去除老废角质,洗后肌肤更加干净光滑。在保证足够清洁力的情况下,微泡沫的使用感也更加温和,再配合特别添加的绿茶提取物、黄瓜提取物等养肤成分,令肌肤洗后更加滋润保湿不紧绷。

第二层:专利爽肤水,补水储水更锁水

Belli清滢舒护爽肤水,特别加入了多重专利,包括专利促渗成分水解透明质酸钠,小分子成分透皮吸收率更好,保湿性更好,再配合聚谷氨酸成分,可在肌肤表面形成清透的锁水薄膜,减少肌肤水分的散失,保持肌肤水含量,不仅补水、更锁水,助力肌肤水嫩清透。

另外,爽肤还兼具舒缓和平滑肌肤的功效,主要源自于Belli独 家的TCGA积雪草提取物的加入。在TCGA积雪草提取物、积雪草苷、羟基积雪草苷等成分的协同作用下,可有效增强肌肤强韧力和弹性,舒缓放松,让肌肤无论在白天还是夜晚都能保持水润年轻好状态。

第三层:深润保湿乳,保湿提亮有光泽

Belli亮采面部保湿乳是一款氧糖双抗的乳液,采用双重VC衍生物、葡萄籽油等的复合配方,用后肌肤柔软有弹性,焕发清新自然光泽感。其中,双重VC衍生物可有效阻挡阳光对肌肤带来的负效应,令肤色更加均匀,保持肌肤的弹性和紧实度。而特别添加的专利成分海水仙提取物,源自法国布列塔尼半岛的受保护的少有白花,可抑制黑色素的合成,令肤色匀亮自然,散发自然光彩!

经由专业的测试结果表明,Belli亮采面部保湿乳对肌肤抗氧化和抗糖化都具有良好的效果。测试显示:随着浓度的不断攀升,保湿乳对自由基的清除率也不断升高,当保湿乳在50mg/ml的浓度下DPPH自由基清除率达65.7±0.9%,另外,保湿乳对于肌肤糖化反应的终产物AGEs的生成,也有很好的抑制效果。

为了提升产品品质,更适合孕妇使用,Belli经典水乳套装还做到了无酒精、无人工合成香精、无邻苯二甲酸盐防腐剂、无可能致痘,致敏成分,并引用了专利认证的科学配方,有效改善并呵护孕妈的肌肤状况。

温和亲肤,补水焕采!选择Belli经典水乳套装,让肌肤从内而外焕发光亮感,助力每一位孕妇重现肌肤水润光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