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心系天下W系列新品发布会

2023-09-02 15: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心系天下W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5日举行,该系列是与中国电信合作打造的高端深度定制旗舰手机,主要面向企业和商务用户。心系天下W24系列将基于最新发布的三星Galaxy Z Fold 5/Flip 5折叠屏手机。 据三星介绍,Galaxy Z Fold5和Galaxy Z Flip5是Z Fold系列的电信版本,预计将命名为W24系列。两款手机都采用了最新的折叠屏技术,能够提供更大的屏幕和更轻的重量。 Galaxy Z Fold5和Galaxy Z Flip5都搭载了骁龙8 Gen 2 for Galaxy移动平台,性能出色。其中,Galaxy Z Fold5具有12GB 512GB和12GB 1TB两种配置,售价分别为12999元和14999元。而Galaxy Z Flip5则提供了8GB 256GB和8GB 512GB两种版本,售价分别为7499元和8499元。 三星心系天下W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5日举行,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器物美学的典雅传承 心系天下三星W24尽显不凡品位

    名园美器带来的不仅是视觉享受包括内在精神的满足,千百年来经久不衰的器物美学,代表着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凭借独特的艺术设计和创新科技,心系天下三星W24再度诠释了精湛匠心和前沿科技的深度融合,彰显精英人士高端品味,成为超高端手机市场的又一杰出典范。

  • 奢品质感 沉浸大屏 心系天下三星W24演绎尊贵与创新

    无论对于人还是器物来说,“内外兼修”都是值得称道的典范标准,这也是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的十六代传承之本。自诞生之初,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就始终兼顾外在美学享受与内在科技力量,日前问世的新品心系天下三星W24,更是集前十五代产品之大成,以陶瓷工艺和精工设计精心演绎奢华美学,用沉浸式宽幅大屏与高效应用诠释雅之内涵。以心系天下三星W24为新典范,更精彩、更具想象力的折叠屏时代已经到来。

  • 雅韵天成 隽永典藏 心系天下三星W24 | W24 Flip惊艳亮相西安

    历经时光淬炼,见证历史变迁,世界四大古都之一西安,如同一座巨大的历史博物馆,被誉为“不朽之城”。9月22日,心系天下三星W24|W24Flip品鉴会在西安举办。以精湛工艺打造奢华品质,造就高端生活更多可能,心系天下三星W24|W24Flip现已正式开售,尊崇体验,待您亲启。

  • 八大系列一口气发布 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汇总

    2023年9月25日14:30,华为正式召开了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本场发布会中,华为发布了包含MatePadPro13.2英寸、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腕表、华为智慧屏V5Pro等多款产品。没看发布会的朋友,我帮您汇总了所有内容,看这一篇文章就够了。欢迎在下方评论发表你的看法,我们下次发布会再见。

  •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北京时间9月25日14:30,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2023-09-2215:33:26北京时间9月25日14:30,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2023-09-2514:38:47华为发布会由一首《我的梦》拉开序幕。

  • 三星The Wall IVC系列新品上市,继续扩大在虚拟制作领域的领先优势

    VP是指在虚拟摄影棚通过LED显示屏动态模拟各类场景背景的新一代影视制作技术。相比较于传统的影视制作方法,这种技术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所见即所得”式拍摄,可以为实景提供高还原度的动态环境光照,为主创人员带来逼真的沉浸式拍摄体验,极大优化了影片摄制流程,提高了拍摄制作效率。三星将继续深耕显示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视觉体验,聚焦商用显示新场景,打造商用显示新未来。

  • iPad新品发布会即将来袭 新 iPad Air 等三款新品即将上市

    苹果即将举行iPad新品发布会,时间定在10月17日。此次新品包括新款iPadmini、iPadAir和入门级iPad等产品。不过除此之外,并没有太多的细节消息透露出来。

  • Mate60 RS版来了!华为今天将举行新品发布会

    华为今天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Mate60RS版本。根据泄露的信息,Mate60RS在设计上沿用了Mate60Pro的风格,Mate60RS配备了麒麟9000S处理器,并且拥有16GBRAM和1TB存储空间。除了这款手机外,华为还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其他新品,包括华为MatePad13.2英寸平板电脑、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WATCHGT4、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智能演讲2、华为路由BE3以及华为智选车等。

  • 华为新品发布会同唱《光辉岁月》!余承东:非常感动 不忘初心

    今日,华为举行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发布华为MatePadPro13.2、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智慧屏V5Pro等众多新品。发布会尾声响起Beyond乐队的《光辉岁月》,现场观众与台上华为员工齐唱这首歌,场面十分震撼。你还记得你第一部华为手机是什么型号吗?

  • 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全新MatePad Pro等多款重磅新品发布

    2023年9月25日,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包括全新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GT4等在内的多款全场景新品。此次发布会的新品涵盖消费者日常办公、影音娱乐、健康、出行等方方面面,进一步完善了华为万物互联的全场景生态。位于天津、北京、上海、南京的四家全新华为旗舰店已在筹备当中,即将震撼开业,与消费者见面,带来全新升级的全场景体验和具有华为旗舰店特色的服务,打造供人们休闲娱乐、学习分享和发挥创造力的“城市客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