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索赔500万 长城汽车通报起诉“向北不断电”等账号进展:已立案

2023-09-02 08: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日消息,今年7月份底,长城汽车发布共公告称,鉴于六个账号均存在涉嫌严重侵权行为,长城汽车将向上述账号运营主体分别索赔200万元-500万元

长城汽车称,对于肆意侮辱、诽谤的行为,长城汽车绝不退缩,将严肃面对,通过法律途径坚决维护合法权益。

而就在今日,长城汽车公布了起诉相关账号的最新进展通报:

7月,针对向北不断电”、向东北”、电电加电聊电车”、大眼哥说车”、只投龙头BYD”以及正能量爱国说车”六个账号,在微博、抖音、雪球等平台,持续发布关于我司的侵权报道,长城汽车正式启动了诉讼程序,并向上述账号运营主体分别索赔200万元-500万元。

截至目前,以上诉讼都已经通过法院立案审核,正在推进相关法律程序。后续进展我们也将酌情进行披露。

另外,经网友举报并核实,车主程程爱国产”、财富密钥”2个账号于近期内持续发布多篇涉嫌捏造事实、反讽、谩骂、恶意诋毁长城汽车的报道,严重影响公司形象及产品声誉,我们也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我们欢迎舆论监督,但也坚决打击一切恶意捏造、肆意抹黑公司形象和声誉的行为。

最高索赔500万 长城汽车通报起诉“向北不断电”等账号进展:已立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