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 60 Pro直接开售!果粉花了近7000元果断上车

2023-08-29 13: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9日消息,华为突然宣布Mate 60系列正式发售,酷安一位iPhone 13 mini用户下单购买了一台12GB 512GB华为Mate 60 Pro白沙银配色,花了6998.93元,他对华为突然开卖Mate 60系列感到很意外。

据悉,华为Mate 60 Pro采用6.82英寸OLED全面屏,分辨率位27201260,支持1440Hz高频PWM调光,前置1300万 3D人脸识别,后置5000万 1200万 4800万三摄,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88W有线以及50W无线充。

从官方公布的渲染图来看,华为Mate 60 Pro除了玻璃版本之外,还有素皮版本。它采用同心设计,色彩灵感源自壮丽的山川河流,有雅川青、白沙银、南糯紫、雅丹黑四种配色,,以大地色卡带来独特的视觉美学。

另外,Mate 60 Pro成为全球首款支持卫星通话的大众智能手机,即使在没有地面网络信号的情况下,也可以从容拨打、接听卫星电话,让你时刻在线。

对于Mate 60系列,华为表示,华为持续引领移动影像发展,Mate 60 Pro在闪拍、肖像、微距等场景下的全焦段拍摄体验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XMAGE影像更进一步,这将是史上最强大的Mate手机。

华为Mate 60 Pro直接开售!果粉花了近7000元果断上车

华为Mate 60 Pro直接开售!果粉花了近7000元果断上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