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映宇宙:将利用行业数据进一步打造垂直模型

2023-08-28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8日 消息:近日,映宇宙集团发布2023上半年业绩财务报告。财报显示,上半年映宇宙营收31.3亿元;净利润1.9亿元,同比扭亏为盈;经调整净利润2.1亿元。截止6月30日,公司月平均活跃用户2809.4万人。

微信截图_20230828084456.png

映宇宙集团表示,随着AI大模型的热潮,依托AIGC技术的创新应用不断涌现,将为社交泛娱乐领域带来全新的业态。本集团将积极把握技术创新,通过与业内领先的企业战略合作,瞄准互动社交、AI音乐、AI剧本、AI运营、数字人直播和元宇宙等发展方向,拓宽多元的互动娱乐场景。

此外,本集团将利用行业数据进一步打造垂直模型,推动直播、社交等方向的AI智能化进程,进一步深化公司在AIGC领域的技能升级与应用落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