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点亮古都长安的科技美学,三星lifestyle艺术系列电视亮相西安

2023-08-25 10: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最中国,看西安—在西安大悦城,我们参加了三星Big Screen TV Pop-up西安站活动。快闪店门口就是醒目的 98 寸的Q80Z电视,旁边则是由三个它组成的超 级酷的QLED巨幕,近距离体验飞流直下三千尺的4K 120Hz高刷冲击。现场很明显的感受就是QLED激发亮度是真高,而且它的背板非常干净,边框也窄。

另一侧的三星Lifestyle艺术电视则吸引了更多爱美的人群。比如这款在多部韩剧中出现过的The Serif画境艺术电视。

有了它,客厅的艺术逼格可以直接提升一个级别。一是它使用支架设计(可拆卸)就不需要传统的“电视墙”,可以放在拐角等特殊位置;二是它本身的设计就非常好看,不像一款电视,倒像是一副云白色画框的艺术画作,放在那儿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姑娘们也都很愿意跟这样的“美景”打卡。

The Serif有43/55/ 65 英寸可选,侧面使用了I型的设计,顶部比较宽,可以放各种自己喜爱的小物件,现场展示的电视上放了很多可爱的小猫咪,给这幅“美景”又增添了几分活泼灵动的气息。

智能方面它顶部有个NFC模块可以将三星手机放上来投屏。The Serif画境电视给到了一个装饰属性的选择,它不只是一个电视,也是一个艺术品,还是能放小可爱的摆台。

三星lifestyle系列的另一款产品则藏在“光彩艺术博物馆”里,参观时讲解人员就让大家来猜猜哪些壁画是真的,哪些是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配合现场 3 种不同风格的虚拟博物馆光影,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隐藏其中,真让人真假难辨。而且这款电视具有磁吸功能,可以将 5 种不同材质的边框吸附在电视上。观展时不仅了解了产品,更给人一种艺术的享受。

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内置了许多已有版权的艺术画作,包括我很喜欢的《带珍珠耳环的少女》。之前看过这部电影,当时就特别喜欢这幅画,现在买一台三星的画壁艺术电视就可以了,而且可以每天换一副名家画作,当然也可以放你女朋友、孩子的照片或者家人的合影,它就像一个画框,非常的实用。既然是画壁,就一定是全贴合墙面,而且非常薄,工业设计上确实用心了。

The Frame有55/65/75/ 85 四种尺寸可选,甚至可以竖着放,放家里的话确实能够提升整体颜值。还有个小细节是三星The Serif画境艺术电视和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的面板都采用了哑光屏显,减少环境光的反射,对于艺术画作的呈现更好。优 秀的色彩准确度都是由三星的QLED技术和三星的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来支撑的。

现场还有一款三星玄龙骑士系列的电竞显示器OLED G9,超高的对比度,黑色下潜更深,而且侧面的颜色也是非常的绚烂。激发亮度也比传统的OLED好,搭配 49 英寸1800R 曲面OLED面板,还通过量子点Pro AI处理器带来240Hz刷新率。

现场感受比较强烈的是它超 级薄,跟手机差不多的厚度。其实所有展出的三星电视都有这个特点,就是它不会背后背一个大书包,墙上安装起来的话都是比较薄的状态。外面展区还有一个小投影—The Freestyle随享智能投影仪,它还带了一个红外的相机以及 1200 毫安的电池,这样的话就可以保证它能够识别到人体的动作,就像游乐场里面的互动投影游戏一样,可以进行互动游戏,也可以带出去玩。

科技、艺术、家是三星电视的关键词,The Serif画境艺术电视突破电视的传统形态,适合多种家居风格;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则“把画廊搬回家”。在科技探索的路上,艺术是三星lifestyle系列电视的主题,画壁/画境各成一派,各有特色。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