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idjourney当心!Ideogram人工智能系统可生成逼真规范的文字图像

2023-08-25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5日 消息:本周,一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Ideogram正式对外发布了其新一代人工智能图像生成系统。这家由多位前Google Brain研究员创立的公司获得了来自著名风险投资公司a16z和Index Ventures领投的1650万美元种子投资。

Ideogram通过其在线应用程序ideogram.ai,允许用户通过文字提示以多种艺术风格生成图像。与其他流行的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不同,Ideogram的系统专门针对文本排版进行了优化,能够在生成的图像中可靠地渲染出清晰、易读、富有视觉冲击力的文字元素,包括不同的字体、大小、颜色以及文本排列方式。

QQ截图20230825095256.jpg

从公司公开的示例图片来看,Ideogram能够生成包含公司名称、标语等文字元素的图像,这些文字元素看起来栩栩如生、格式规范,而其他人工智能系统生成的文字往往失真或毫无意义。这种排版生成能力可能会大大提升Ideogram在平面设计师等创意从业者中的吸引力。

QQ截图20230825095209.jpg

Ideogram CEO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生成式人工智能赋能创造力。可靠的排版生成为人们如何将想法转化为视觉内容打开了新的可能性。”

Ideogram目前还处于内测阶段,但计划很快向公众开放。该公司已经在Discord上聚集了大量用户,其创新理念也获得了人工智能界许多专家的称赞。在竞争激烈的人工智能生成图像领域,Ideogram凭借排版创新确立了独特定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