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海尔油烟机探厂︰目睹撞击、泡水,见证严苛质量管理

2023-08-23 13: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想烹饪一餐美食,有时不得不经受一些烟熏火燎的困扰。尽管当下多数家庭已经配备了油烟机,但烹饪体验却不尽人意,不仅运行噪音大,未及时排出的油烟还会在厨房到处乱飘。所以说,想要体验舒心、烹饪安心,一台好的油烟机至关重要。

那么对用户而言,这样的油烟机该如何去选择呢? 8 月 22 日,海尔智家发起油烟机探厂活动,邀请用户、媒体实地探访海尔智慧厨房互联工厂,通过亲眼目睹撞击、泡水等多项硬核测试,见证海尔智慧厨房互联工厂质量管理的严苛。

撞击、泡水硬核挑战,对比测试见品质实力

长期置于厨房这种多油污且高湿、高温的空间内,油烟机能否耐水耐油,是否防腐防锈,机身使用安全以及运行寿命等都会影响到使用体验。而以上这些,用户在购买时是无从知晓的。

海尔智家邀请用户实地探厂,就是希望从生产源头让用户全面了解油烟机的品质与性能。工厂此次设立了撞击、爆踩、泡水、吸力四轮测试,只为让用户能亲眼见证海尔油烟机的真材实料。

在撞击和爆踩测试中,针对海尔油烟机的钢化玻璃,测试人员先用重达1040g的铁球进行撞进,随后又让三个人同时站在钢化玻璃上起跳爆踩。结果显示,钢化玻璃均无变化,证明了其产品的坚固耐用和使用安全性。

之后在泡水测试中,测试人员将卡萨帝油烟机的电机完全浸泡在水中,启动后,仍能保持正常运行。原因在于,卡萨帝油烟机采用的Fisher&Paykel直驱变频电机,动力强劲且防震动。其独特的密封结构相比于行业普通电机的无甩油密封结构,更加耐水耐油,即便长期使用也不会电机进油影响机器性能,因此更高效,使用寿命也更长。

在吸力测试中,为了让结果更为直观,海尔智家还选择了与其他油烟机做对吸测试。测试人员用一根烟管连接卡萨帝油烟机和其他油烟机出风口,然后将两个气球分别放置两台油烟机下方,同时启动后,卡萨帝油烟机可以将气球牢牢吸住,而竞品气球被吹走,显然卡萨帝油烟机的吸烟效果更好。

这一结果的差异,则源自卡萨帝搭载的恒风量科技。可根据烟道环境、烹饪实况不同,自动感知并输出恒定有效风量,避免油烟倒灌。在用户家中,无论做饭高峰期,还是爆炒烟雾增大,都能吸得更干净。

加速科技与场景迭代,持续提升用户烹饪体验

几轮测试,能看到的品质实力也只是冰山一角。毕竟对海尔智家而言,保证产品品质只是基础,为用户打造良好的厨房体验才是最终目的。海尔智家近年来始终聚焦用户的厨房痛点,通过不断迭代科技和智慧场景,持续升级用户的美食烹饪生活。

就拿油烟机的日常使用来说,运行时的噪音总会让人难以忍受。为解决这一问题,卡萨帝研发了行业最安静油烟机,其搭载的恒风量算法以及FPA直驱变频电机,在保证高效运行,快速排烟的同时,可以将噪音降低到行业最 低的43dB。结构上,U极线仿生蜗壳设计也可实现高效吸音,立体降噪,为用户打造安静无扰的清新厨房。

其次,考虑到厨房是一个动态化的家庭空间,海尔智家通过搭建丰富的智慧美食场景,极大地改善了用户的烹饪体验。烹饪时,突然发现油烟机没有开?用户只需对海尔油烟机挥挥手,油烟机即可自动开启,无需手动操作。油烟机长期使用沾满污垢,自己洗不净还麻烦?海尔油烟机创新免清洗科技,可免除用户清洗烦恼。油烟机凸出橱柜平面,不仅不美观,还容易碰头?海尔油烟机平嵌设计,可与橱柜完美平嵌,不凸出,不碰头。

更为惊喜的是,通过科技与场景的深度融合,海尔智家打造的智慧场景不仅可以满足用户日常使用需求,还能带来主动、智慧的人性化服务。在卡萨帝智慧厨房中,油烟机可以和灶具实现联动,与灶具一同启停并主动调整风量。做饭时用户还可以通过智慧语音交互,在不碰油烟机的情况下也能完成美食烹饪。

三餐四季,皆有美食幸福常伴。海尔智家坚持以用户需求为第 一原则,持续输出高品质油烟机,同时围绕厨房空间,不断完善智慧美食场景,在改善用户烹饪体验之余,注定也将持续引导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