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重庆一出租的哥接大单 送乘客回上海:车费1.5万元赚了9000

2023-08-23 13:1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网络上传出一段重庆出租车出现在上海东方明珠塔下的短视频。有网友好奇,什么样的乘客会从重庆打车去上海?这个出租车是为了拍视频,还是真到这地送客人?

日前,有媒体联系了开出租车到上海的的哥唐文浩,他介绍,这次打车从重庆到上海的乘客,是3名27、8岁的男性乘客,他们都是上海人,来重庆旅游结束后,可能图好玩,想找重庆车技最好的出租车司机,包车回上海。”

而唐文浩由于平时开车技术过硬,还喜欢联系汽车特技,在重庆黄色法拉利”出租车圈内比较有名。于是,就有人在群里向他推荐了这个大单。

3名乘客报价1.5万元,他接下了这个活”,唐文浩介绍:3位乘客在重庆北站上车,上海陆家嘴下车,这趟生意来回一共跑了6天,过路费3000多元,油费接近2000元,成本一共花了接近6000元。

并且,他的车是油气混合的,出了重庆他就只能加油了,一路上跑100多公里就要加一次油,油箱又小一次只能加100块钱的油,路上加了10多次油才跑回来。

到上海后,出租车同行看到重庆的车子后,感到很是意外,于是热情的让他乘客帮他拍了视频,于是就有了网上走红的重庆黄色法拉利”出现在东方明珠塔下的视频。

唐文浩也说他天天想着接大单”,他这是第一次跑这种大单子,还是比较值。对于跨城跨省出租车拉客一事,他自己出发前已提前向公司进行了报备,公司也向主管部门作了报告,没有违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