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野生动物大片!《野性四季》今日央视开播

2023-08-21 08:03 · 稿源: 快科技

8月21日消息,大型自然类系列纪录片《野性四季:珍稀野生动物在中国》,将于8月21日8月25日在CCTV-9纪录频道20:00档、CCTV-1综合频道22:30档播出,央视频APP每日12:00同步上线。

据了解,《野性四季:珍稀野生动物在中国》共有五集节目,分别聚焦雪豹、金丝猴、藏羚羊、亚洲象、东北虎五种珍稀野生动物和它们栖息地的生态环境。

野生亚洲象、雪豹、藏羚羊、东北虎、金丝猴,都是具有世界意义的中国符号。历史上,它们都曾因为种种原因被列为濒危物种。经过野生动物保护和自然生态建设的不懈努力,如今,物种数量大大回升。

《野性四季:珍稀野生动物在中国》联合世界顶尖野生动物拍摄团队,通过以年为周期的野外跟踪拍摄,为动物国宝留存具有历史意义和科学价值的珍贵影像档案。

该系列纪录片致力于打造国际传播圈域,将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示在更广泛的国际主流媒体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觉醒年代》和《熟年》中的五位演员,包括王鸥、侯京健、张桐、郝蕾等,将为该纪录片倾情献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