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将砍掉X(推特)“拉黑”功能:负面反馈是一件好事

2023-08-20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科技巨头马斯克最近在推特上发表了一条推文,宣布未来将取消屏蔽某人的功能,并认为这一功能毫无意义。据了解,推特目前提供了隐藏和屏蔽两个选项。隐藏功能包括隐藏特定账号的推文以及隐藏整个对话,这意味着用户将不再看到该账号的相关内容。

而屏蔽功能则能阻止其他人查看用户的推文、关注用户以及与用户互动。这一功能与国内社交应用的“拉黑”功能相似,它能防止被拉黑的人查看自己的内容,让用户更加掌握主动权。

推特,X.com,Twitter,马斯克

然而,马斯克认为隐藏才是推特上过滤内容的唯一方式,而屏蔽功能的限制更少。删除屏蔽功能意味着可能会出现更多的垃圾邮件账号骚扰。

例如,用户选择隐藏某个账号,但该账号仍然可以关注、查看、回复、收藏、转发和引用用户的推文。尽管用户对他们的回复是不可见的,但他们仍然有权回复,这意味着用户在推文的所有主动权上并不完全掌握。

然而,事实上,早在今年2月份,马斯克就已经解除了对所有人的屏蔽,除了诈骗者之外。他还建议其他人也这样做,认为负面反馈对于个人来说是一件好事。对于马斯克的这一决定,网友们各执己见。请问您对此有何看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