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老头乐刮蹭450万法拉利被索赔190元:网友热议“该不该纵容”

2023-08-17 15:00 · 稿源: 快科技

8月17日消息,日常生活中开车时难免会磕磕碰碰,只要买了三者险,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碍,不过老头乐除外,毕竟这种代步工具,是业内出了名的毒瘤。

这不,据媒体报道,近日在上海,一老人驾驶一台老头乐在马路上穿行时,与一辆黄色的法拉利跑车发生了剐蹭,车主介绍,这台车入手价为450万元,事发时自己在直行车道停车等红灯,老人驾车压线穿行时不深碰到了车子

从其拍摄的视频看,法拉利的左前外后视镜壳体出现了刮痕,好在并不严重,车主称自己事后不想太过追究,只向老人索赔190元,车辆补漆等后续维修会自行处理

这样的事情曝光后,引起了网友关注,不少人盛赞法拉利车主大气,活该开这么好的车,好人一生平安等,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自己无错,轻易就这么让犯错的人承担如此小的责任,实际上并不可取,有点助纣为虐”了。

这部分网友认为,很多上了年纪的老人开老头乐根本没有任何交通安全意识,这回闯了祸,不疼不痒赔了点钱,他不会长记性,下次还敢,万一要是发生更严重的事故了,岂不是后悔也晚了。

所以即便不向老人索赔,也应该找到他的监护人或者家人,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只有吃了足够的教训,才能避免类似甚至更严重的情况发生。

当然了,网友也是站在局外看问题,对于法拉利车主而言可能需要浪费更多的时间、精力,跟车辆损失比起来根本不值一提,而且一旦坚持索赔,还有可能惹来麻烦事,毕竟不是所有的人都深明大义,愿意主动承担。

老头乐刮蹭450万法拉利被索赔190元:网友热议“该不该纵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