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影《最后的真相》本月上映!影片中黄晓明3分钟讲了392个字 一条过

2023-08-16 20:55 · 稿源: 快科技

8月16日消息,电影《最后的真相》释出黄晓明花絮,他扮演的律师丁义峰在法庭上为金喜妹辩护,近3分钟讲了392个字,现场群演配合默契,打造一条过镜头。

这部电影由黄晓明监制,李太阁执导,黄晓明、闫妮、涂们、阚清子等领衔主演,将于2023年8月25日上映。

其中闫妮饰演的金喜妹以凶狠的形象出现,时而沉默,时而怒吼癫狂,向观众展示了一个复杂又极具张力的角色。

黄晓明作为监制,对于影片中的演员阵容表示满意,相信他们的真实表演能够给观众带来震撼。导演李太阁也对众主演的演技碰撞和化学作用表示赞赏,认为他们多年的经验与实力为电影带来了出色的火花。

此外,影片的剧情设置和节奏把握也是非常出色的。观众们可以期待一场关于真相和正义的深度思考,以及对人性的探索,这部电影将带给观众们一次震撼心灵的观影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