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Note 13相机规格曝光:2亿像素主摄

2023-08-16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消息源Kacper Skrzypek曝光了Redmi Note 13手机的规格信息,称该机可能配备联发科天玑9200 处理器,类似于红米K60至尊版。

此外,该消息源还透露了Redmi Note 13手机的相机配置情况。主摄采用了2亿像素的三星HP3传感器,配备了800万像素的索尼IMX355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豪威科技OV2B10传感器(用途未确定)。前摄则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豪威科技OV16A1Q传感器。

此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还分享了Redmi Note 13 Pro 的渲染图。从图片上看,这款新机采用了一块极窄的柔性直屏,并配备了方形镜头Deco和隔断设计。整体设计与小米13手机非常接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