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手表品牌榜|沛纳海以浅彩腕表献礼浪漫七夕,演绎爱的自由蔚蓝

2023-08-11 13: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七夕浪漫来袭,许你怦然心动!当浓浓的爱意无法用言语诉说,当点滴的温情无法被照片定格,当长情的告白无法度余生漫长,手表品牌中沛纳海以爱之名,为爱发声,将有关爱与被爱的故事凝聚成关于色彩的记忆,以沛纳海Luminor Due Pastello庐米诺杜尔系列浅彩腕表(PAM01309)献礼浪漫七夕,演绎爱的自由蔚蓝。

绵长蔚蓝的海岸线,湛蓝的天空。天海相拥之时,我们彼此相依,也各自成为自己。蓝色蕴含着对自然的深深向往。向海而行,晴空无边,如见爱的广阔自由。这正是沛纳海Luminor Due Pastello庐米诺杜尔系列浅彩腕表(PAM01309)所希望传递给受众的爱情观。

沛纳海Luminor Due Pastello庐米诺杜尔系列浅彩腕表(PAM01309)在设计上延续了沛纳海的经典布局,同时注入了现代的元素,以更纤薄、轻盈的尺寸和流畅的线条,演绎出随性洒脱的都会气质,将爱情的广阔自由表达得用尽。

腕表以蓝色为主调,表盘以渐变浅蓝色打造,展现出品牌标志性的美学风格。表盘的设计随着光线的变化而呈现不同的色彩层次,仿佛在腕间绘制出爱情的自由画卷。而且蓝色的表盘镌刻“PANERAI”字样,呈现别致都市格调,亦巧妙衬托沛纳海首 次引入的全新配色设计,进一步突显出腕表的精美。

直径 38 毫米的抛光精钢表壳采用密闭底盖设计,并配以金属表链,其造型灵感源自沛纳海标志性的表冠护桥装置,每处链节均呈现出这一经典装置的半椭圆形轮廓,经抛光和磨砂交替润饰,呈现出别致的光泽,宛如历经时间考验后始终历久弥新的爱情。

同时延续沛纳海历代表款精密严谨的机械美感,沛纳海Luminor Due Pastello庐米诺杜尔系列浅彩腕表(PAM01309)搭载了P. 900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确保准确的时间显示,并具备 3 日动力储存。同时,它还拥有 5 巴(约 50 米)的防水性能,让佩戴者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自信展现,定格浪漫美好瞬间。

在这个七夕,手表品牌中的沛纳海携Luminor Due Pastello庐米诺杜尔系列浅彩腕表(PAM01309)邀你一起感受爱情的自由蔚蓝,将每一刻都化作珍贵的记忆,与所爱的人共同度过甜蜜时光,尽显浪漫七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