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每日互动:数据智能推动数实融合高质量发展

2023-08-10 13: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进入数字经济时代,数据成为驱动经济飞速发展的新生产要素,并逐渐形成覆盖数字基础设施、数据资源体系、数据要素流转与应用等领域的大数据产业生态。在此背景下,数据智能服务商每日互动(股票代码:300766),深度萃取数据价值,细致洞察产业需求,积极探索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融合的创新与协同模式,用数据智能为加速数实融合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以数据智能赋能产业数字化升级 加速融合应用

当前,实体产业数字化已从粗放型增长进入到精细化发展的阶段,实体产业需要针对产业痛点的数字化服务。因此,源于产业需求、适用细分场景、真正产生实效价值的数字化服务更为重要。每日互动聚焦数据智能赛道十余年,能将深厚的数据能力与行业"Know-How"有机结合,为产业的数字化升级提供卓有成效的数据智能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解决产业需求差异化、产出效应弱等痛点。例如,每日互动运用前沿技术助力交通管理模式创新,提升交通治理的现代化、信息化和智慧化水平。

在城市交通领域,每日互动联合生态伙伴推出"数智绿波"产品,以此帮助交警部门有效完成信号灯智能配时、绿波路线智能优化等工作,更好地实现路网交通流的数字化建设和智能调度管理。目前,"数智绿波"已经率先在杭州、温州、湖州等多个地市落地,并取得良好反馈。

在高速交通领域,每日互动与浙江高信联合打造了"高速障碍物预警系统",以低成本、有效率的方式保障高速交通的畅通与安全。该系统通过大数据技术实现快速预警异常事件,让"预警"跑在"报警"前,减少二次事故发生风险。并且,在光线不好或道路出现透明液体等特定抛洒物的情况下,传统检测方式容易出现漏、误检,而基于车流特征去判断的高速障碍物预警系统能更准确、及时,大幅提高运营和管理效率。

通过数据智能技术,每日互动进一步促进了数字技术和实体产业发展升级的深度融合,切实提高了实体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以数据智能赋能数字产业化变现 推进融合治理

以数据智能技术提升产业智能化水平和数据安全水平是数字时代的有效方式,智能引领未来将是数字治理进一步深化发展的必然趋势和时代选择。其中,数据智能真正发挥效能需要将数据这一生产要素与产业切实融合,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最终形成数字产业链和产业集群。每日互动在互联网运营、用户增长、品牌营销、公共服务等场景积累了丰富经验,能将数据智能技术落地为丰富的数据智能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真正实现数据要素的价值化。

每日互动构建了"数据积累-数据治理-数据应用"的服务生态闭环,将数据治理能力产品化为数据智能操作系统DiOS,为不同垂直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精细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目前,数据智能操作系统DiOS已在品牌营销、城市治理、智慧高速等领域落地应用。特别是在公共服务领域,公司在原有的社会治理SaaS产品外,又推出了基于数据智能操作系统DiOS的项目制服务,完备了公司的产品矩阵,增强了公司的业务竞争力。

同时,公司对数字产业化的促进作用还体现在公司对于数据治理安全的重视与推动。数据要素价值的释放,发展是主题,安全是重要的前提。每日互动作为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单位,多年来一直积极投入信息安全标准化工作,并牵头参与大数据领域国家标准的规划及制定工作。此外,公司首倡大数据联合计算模式,参与中国(温州)数安港的建设,推动发起数安港"九个一"工程内的核心载体--浙江省大数据联合计算中心等,充分实践"数据不流转而数据价值流转"新模式,助力数据产业健康蓬勃发展。

面向未来,每日互动将持续深耕数据智能赛道,进一步发挥海量数据积累、丰富数据治理经验和多维场景应用的综合优势,助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做大做强做优我国数字经济贡献更多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