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自研龙骨转轴精密度令人惊叹!小米MIX Fold 3更耐摔、50万次折叠认证

2023-08-10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0日消息,众所周知,转轴是折叠屏手机的核心,转轴好不好关乎着折叠屏使用寿命、开合体验,以及抗摔能力。

小米今日宣布,小米MIX Fold3将采用龙骨转轴,在超精密的机械结构设计下,小米龙骨转轴确实有点机甲风”龙骨的感觉。

官方在海报中展示了部分龙骨转轴,可以看到每个活动关节、转轴零件都紧密的相结合,精密度让人惊叹。

据了解,小米龙骨转轴采用3级连杆转轴设计,拥有14个活动关节,198个转轴零件。

其中,3级连杆可以环抱式保护屏幕,大幅提升抗跌落性能,在1800MPa超级钢加持下,拥有强大结构支撑,耐磨性也能提升4倍。

另外,小米MIX Fold3通过50万次折叠莱茵认证,并且还支持45-135大角度自由悬停。

更关键的是,得益于龙骨转轴技术,该机展开形态薄了8.6%,折叠形态薄2.5%,转轴宽度窄了8%,转轴区域空间缩小17%。

正如雷军所言,小米MIX Fold3通过转轴突破性创新,实现技术换空间”,让轻薄折叠与真旗舰并存。

自研龙骨转轴精密度令人惊叹!小米MIX Fold 3更耐摔、50万次折叠认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