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MIX Fold 3搭载龙骨转轴:或打破全球最薄折叠屏记录

2023-08-10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0日消息,小米日前已经宣布,将于8月14日晚7点的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新品小米MIX Fold3。

今天最新的预热中透露,该机将搭载小米龙骨转轴,可以让轻薄折叠和真旗舰兼顾。

据介绍,这套全新的龙骨技术拥有3级连杆转轴、14个活动关节,共198个转轴零件,设计非常复杂。

同时还采用了无孔式设计转轴浮板,让屏幕的平整度大幅提升,降低折痕对使用的影响。

小米MIX Fold 3搭载龙骨转轴:或打破全球最薄折叠屏记录

得益于这个精妙的转轴,让小米MIX Fold3展开屏幕形态薄了8.6%,折叠形态薄了12.5%,这个数据应该是基于MIX Fold2得来。

据悉,小米MIX Fold2折叠厚度为11.2mm、展开厚度为5.4mm。

以此粗略计算,小米MIX Fold3折叠厚度为9.8mm、展开厚度为4.9mm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这个数据属实,小米MIX Fold3将刷新荣耀Magic V2创下的全球最薄折叠屏记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