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茶颜悦色最新资讯  > 正文

茶颜悦色点单取单政策引争议:不支持点单取单两人同时排队

2023-08-06 08:38 · 稿源: 快科技

8月5日消息,有消费者发帖称,由于茶颜悦色门店取餐新规,她和朋友一人点餐一人取餐,被店员要求退款重排。此前,茶颜悦色部分门店实行取餐新规:点单后还必须在现场排队扫码、取餐,此举引发争议。

茶颜悦色,奶茶

对此,店员表示,目前五一广场(长沙商业圈中心)附近门店采用的仍是多次排队取餐的出杯模式,原则上并不支持两人同时排队。

资料显示,茶颜悦色是湖南茶悦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原湖南长沙茶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5年3月。

茶颜悦色将中国风”与新式茶饮进行融合,通过对中国文化元素的极致运用,展现出品牌别具一格的个性和品质,使其以特殊的文化属性”区别于其他茶饮品牌。

除了LOGO,茶颜悦色在产品系列、产品包装、视觉宣传和周边产品开发上,通过品牌IP形象打造,统统立足于中国传统文化,使品牌展现出统一风格下的别样之美。凭借经典与传统为消费者心中留下一抹隽永悠长的视觉观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