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传奇花滑选手羽生结弦宣布结婚:曾在北京冬奥挑战人类极限 失败了

2023-08-05 10:16 · 稿源: 快科技

8月4日晚,羽生结弦通过工作室发文宣布结婚,并称:在今后的人生中,我也会和支持我的大家一起,和滑冰一起,全力前进。”

羽生结弦是一位在全球范围都非常受关注的传奇级日本花滑名将,职业生涯共19次打破世界记录,是国际滑冰联盟(ISU)认可的国际比赛中完成后外结环四周跳的第一人。同时,他还是花样滑冰历史上包揽奥运会、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四大洲锦标赛及世青赛、青年组总决赛等国际大赛男单项目冠军的超级全满贯第一人。

在去年初的北京冬奥上,羽生结弦在比赛场上挑战了阿克塞尔四周跳(4A)。

据悉,在此之前还从未有运动员可以在正式比赛中干干净净的完成4A,他一直在为此努力,可惜还是失败了。

4A被认为是花滑最难、史诗级动作,也就是大概在跳远6米的途中,在一秒钟之内,转4圈半,在空中旋转1620。

如果当时羽生结弦圆满完成了挑战,那么他将是人类历史第一人。

用羽生自己的话说,难度高在就像跳远运动员一样,起跳后跳出6米的同时还要在这个过程中转上四圈半”。

在北京冬奥挑战失败之后,羽生结弦在北京时间7月19日真是宣布退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