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再惠私域SaaS系统入选“铸基计划”全景图,深度推动数字化转型获认可

2023-08-04 16: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导读】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全景图已于近日正式发布。

“ 2023 数字生态发展大会”暨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年中会议已于上月底在北京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是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主办,全面总结“铸基计划”上半年度的工作成果,重点关注数字化场景在不同领域的应用,深度解析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前沿趋势。

中国信通院,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科研事业单位。在 2022 年初,中国信通院发起“铸基计划”,旨在围绕数字化转型中产品及服务的构建,全面客观地展现相关产业核心代表,为数字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活动上,中国信通院发布了《 2023 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 2023 上半年)》,共计收录 450 余家企业,涵盖 19 个细分领域及 2 大场景维度。其中,再惠的私域SaaS系统成功入选市场营销模块下的优质核心产品代表。

再惠私域流量解决方案,主要包括智能会员管理、智能社群管家、收银支付等针对多场景、多业态的业务覆盖,旨在帮助商户加强到店流量的留存和转化。通过完善的体系、专业的系统、丰富的活动、准确的决策,实现高回头、高转化,提升复购率和忠诚度。同时与银行积分平台、音频内容平台进行合作,打通线上线下积分,整合收银、支付、优惠券的多种消费场景达成多维度变现,以真正实现餐厅与平台的双赢。

再惠致力于为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的线下商户提供一站式的开店解决方案,目前已累计服务了超过 10000 个餐饮品牌,覆盖 2 万多家门店,先后完成多轮国内外知名投行领投的总额 3 亿美元的融资。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