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亚朵酒店伙伴以行动践行温暖“中国体验”, 获选“亚朵好邻居”称号

2023-08-04 16: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一个始于住宿的生活方式品牌集团,亚朵自成立以来一贯坚持“中国体验”的服务理念,在对客交互中融入中国千百年来友善、关爱、成人之美的待客之道,实现人与人的温暖连接。亚朵的“中国体验”服务不仅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也在潜移默化中重塑行业的文化自信,推动酒店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亚朵酒店,每一位酒店伙伴都深深认同“中国体验”的理念,并将其付诸到实际行动中。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珠海高新区大学城政务中心亚朵酒店门店总经理助理泓锦的故事,看看她是如何践行“中国体验”的。

今年 2 月份的一个晚上,珠海高新区大学城政务中心亚朵酒店前台来了一位客人——北师大的小豪同学。他来到珠海是为了参加第二天的考试,所以想要一间安静、网速好的房间,但当时酒店已经满房。明天就要考试,小豪不免有些着急与情绪激动。

当时泓锦巡完楼正好到大堂碰上了这一幕,第 一反应先引导小豪去休息区稍坐,为他拿来了热水及食物,努力平复他的情绪。随后询问才得知,小豪需要为第二天的考试准备一个安静的空间。在了解事情经过后,泓锦立即打电话协调其他门店。在十几通电话后,终于找到了符合要求的房间,并提前安排好第二天一早考试要用到的桌椅以及早餐,并安排好车辆将小豪送去。

有这次服务体验在前, 3 月份,当小豪又要参加第二场考试时,就主动联系了泓锦,让其帮忙安排考试房间。两次成绩出来后,他第 一时间给泓锦分享了成绩单,并写了一封感谢信。这个故事也让泓锦在今年第 一季度的「亚朵好邻居」中突破重围,获选“好邻居”称号。

在亚朵,还有很多像泓锦一样的伙伴,他们是与所有客人的连接者,也是温暖的传递者,是他们在始终坚持“用户第 一”的价值观,坚守让人与人之间有温度地连接的使命,用心地服务每一位用户,为顾客创造极 致的“亚朵级”体验,才让用户不论去到哪座城市,都能在亚朵收获亲切如邻里的居住体验。

在未来,亚朵酒店仍将不忘初心,持续打造高质量的体验配套和新的体验产品,努力做新时代下中国体验的践行者,致力于实现人与人之间有温度的连接,将“中国体验”打造成世界风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