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鸿蒙HarmonyOS 4正式发布 加入个性化交互设计和主题

2023-08-04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 消息:在华为终端开发者大会2023上,华为终端BG CEO余承东宣布了华为鸿蒙4(HarmonyOS4)的正式发布。

003POEIzgy1hgkq15bvuoj62bc0rsauh02.jpg

他表示,HarmonyOS4具备元服务、分布式万物互联、大智慧、更安全、更个性等特点。鸿蒙4还加入了很多个性化的交互设计和主题元素,使得手机可以千人千面。

003POEIzgy1hgkq1leqh4j62bc0rs11a02.jpg

HarmonyOS4的首个更新是个性化,包括艺术主角、时尚画册主题、趣味心情主题和全景天气主题。其中,实时天气非常有趣,可以根据设置在桌面的壁纸显示实时天气情况,用户只需要看桌面就能知道今天的天气。

在个性化方面,用户可以通过AI抠图识别主体,搭配多种艺术背景,把照片变成壁纸。

同时,HarmonyOS4还带来全新表情家族,对超过1800个表情进行重新绘制,用户也可以把表情设置成专属心情主题。

003POEIzgy1hgkq1jr08tj62bc0rshbv02.jpg

此外,华为鸿蒙Harmony4.0官宣“实况窗”和“弦月窗”功能,可实时查询应用进度状态。

微信截图_20230804152242.png

总之,华为鸿蒙4(HarmonyOS4)的发布带来了许多新的特点和功能,尤其是个性化的设计和交互,使得手机更加符合用户的个人喜好和需求。

003POEIzgy1hgkrbq6ja2j60u064fu0x02.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