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把买房送的1000克黄金卖了45万 很开心赚到高位红利

2023-08-03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杭州临安买房送黄金的业主陆续开始卖掉手中的黄金,有人甚至获得了可观的收益。黄金回收店老板表示,他们在一个月内收到了20多公斤的黄金,不少业主都吃到了金价上涨的红利,金条卖出了高价。

国内外贵金属市场在7月份呈现出振荡反弹的走势,特别是7月20日,沪金期货价格创下历史新高。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临安买房送黄金的业主们卖出黄金时正好赚到了高位红利。

黄金 金条 (2).png

一位业主表示,他卖掉了1000克的金条,变现了45.2万元,非常开心。此外,还有一些投资者在金价高位时出手,赚取了可观的收益。一位投资者在7月19日以每克460元的价格卖出了2000克的黄金,净利润超过8万元。

然而,市场上对于黄金的走势仍存在不同观点。一家国有银行的经理表示,他看好黄金的中长期走势,建议市民将黄金作为家庭抵抗风险的资产配置之一。而一家期货公司的研究员则认为,随着美联储货币政策从加息转为降息,金价有望继续上涨。然而,黄金回收店老板则建议大家将黄金保留,或者在下跌时继续买入。总体而言,市民在购买黄金时应咨询专业人士,并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进行判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