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住酒店发现水壶中有内裤?酒店回应:网民自导自演 都是为了流量

2023-08-02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日消息,近日有一位苏州网友在网络上发布视频称,自己入住的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湖大道亚朵酒店,房间水壶内残留有内裤,马桶残留尿液,浴巾上有大便。

此事引发极大关注,在网络上被网友热议,酒店官方也第一时间调查核实。

7月31日,上海亚朵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就此事发布声明,称这是顾客自导自演。

声明中提到,经调看酒店走廊公共监控视频、房间清扫记录,初步判断系该网民故意而为。

据此第一时间向属地公安机关报案,当事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经公安机关调查,查明上述情节均为该网民自己所为。目前,该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据亚朵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这些都是客人自己搞的,都有监控和证据,他在别的门店也有类似的经历。”

从目前状况来看,这位网友大概率只是为了博取一些流量,碰瓷大酒店来制造热度,希望以此出名。

住酒店发现水壶中有内裤?酒店回应:网民自导自演 都是为了流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