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战神归来!真我GT5 Pro首爆:骁龙8 Gen3 3X潜望镜

2023-08-01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日消息,realme已经官宣旗下旗舰手机系列 GT 的最新产品真我GT5系列,号称安卓性能之王巅峰对决”。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realme即将推出的骁龙8Gen2新机被正式命名为真我GT5,Pro版预计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

该博主还表示,真我GT5Pro将搭载索尼IMX9系列主摄,1/1.4x寸大底,支持OIS光学防抖,并且配有OV64B3X潜望镜,影像实力不容小觑。

战神归来!真我GT5 Pro首爆:骁龙8 Gen3 3X潜望镜

同时,新机还将用上OPPO旗舰级算法,在人像、抓拍、夜景等场景带来最佳的成像效果,预计会有超清画质引擎,自然色彩引擎,超光影图像引擎。

此外,即将发布的真我GT5配备6.74英寸1.5K超窄”直屏,支持144Hz高刷以及2160Hz PWM调光,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800万像素镜头200万像素镜头。

不过,目前官方仍未公布该机的正式发布时间,后续快科技将持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