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外卖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暴雨 外卖小哥:订单多三成 但没人催

2023-08-01 08:2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北京气象局统计,从29日09时到31日18时,京津冀地区降雨最强的地方是邢台市临城赵庄梁家庄,达到了987.7毫米,最高的小时雨量出现在北京市丰台千灵山,31日10-11时下了111.8毫米的雨。

美团外卖

北京地区全市平均下雨量207.6毫米,城区平均209.6毫米,其中房山区平均364.1毫米,门头沟平均327.7毫米。降雨最多的地方是门头沟高山玫瑰园,580.9毫米;小时雨量最高的地方是丰台千灵山,31日10-11时111.8毫米/小时。

大雨天出行不便,外卖成了许多人的“救命稻草”,许多外卖小哥都在坚守岗位。

来自甘肃的90后段成明在北京送外卖已经5年了,主要负责通州北关区域,这里住户密集,而且正好是周末,订单量比平时多了大约三成,工作时间也增加了约1个小时,30日当天工作了近9个小时。

来自黑龙江的80后苗文攀,接单量也增加了大约四分之一,31日早上7点出发,到上午10点半就已经送了15单。

外卖平台也做了一些调整,比如缩短配送距离、延长配送时间等。

小哥们还发现,平常的各种电话、短信催单都消失了,不仅没人催单,还有很多下单的时候会备注晚点没关系、注意安全,还有送牛奶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