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禾益环境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提升服务型制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2023-07-31 15: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我国以专业化、协同化、智能化为方向,推动服务型制造加快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制造业和服务业的融合发展已成必然趋势。在净化设备制造行业,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致力于向服务型制造转型,拓展盈利空间,打造竞争新优势。

制造+服务,重视服务售后

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制造模式和产业形态,是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重要方向。

目前,越来越多的制造业企业都在摸索由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变的发展道路,通过创新优化生产组织形式、运营管理方式和商业发展模式,不断增加服务要素在投入和产出中的比重,向着“制造+服务”转型。

从创立之初,禾益环境就秉承着“专业铸就品牌,品质实现价值”的理念,用持久稳定的产品,为客户打造真实可靠的服务售后,受到行业和客户的一致认可。禾益环境既满足客户对净化设备及过滤器的一站式采购需求,也能满足其售前选品设计、售中安装施工、售后维保服务的统一化、品牌化与标准化,致力于通过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为每一位客户的利益保驾护航。

品质+服务,提升核心竞争力

品质+服务,永远都是服务型制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发展服务型制造,让制造业企业能够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中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打造企业竞争新优势。

禾益环境用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用心对待每一个客户。严苛把控的品质,带来经久耐用的品质;精挑细选的零部件,凝聚成有效节能、舒适安全的整体表现。

为了进一步做好客户服务,禾益环境还会针对净化设备产品的使用情形及使用效果对客户进行追踪回访,到客户使用现场查看效果。回访小组的专业技术人员会通过取样试验、科学测试,进一步验证供应产品的适用性,并在详细了解现场工艺流程、设备运行情况以及使用情况后,就供应产品特性、使用量等方面与客户进行充分沟通交流。

推动传统制造业向服务型制造转型,是拓展盈利空间、打造新的竞争优势的重要途径,在提高企业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的同时,也有利于巩固提升中国制造在全球产业链中的地位,畅通经济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深耕净化设备制造领域二十余年,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向服务型制造转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后双减时代自主学习能力成核心竞争力

    随着“双减”政策的深入实施,学生的学习方式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学生依赖于课后沉重的补习和堆积如山的题海战术现在,综合能力成为了学生间的核心竞争力。当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做到自律自主时,其学习和成长也就基本不需要家长去担忧了。

  • 刘云:以“数据+科技”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信托智能化升级

    中国信托业的发展最早可追溯至上世纪10年代直到1980年正式开办信托业务,才标志着现代信托业真正在中国出现。2001年《信托法》颁布,中国信托业正式走上规范发展的道路,随后的二十余年中,中国信托业先后经历了艰难探索阶段、黄金发展阶段、整顿停滞阶段,直至现在的高速转型发展阶段。刘云是中国智慧信托业当之无愧的领路人。

  • 消费信贷稳健增长 百融云创为消费金融打造数智核心竞争力

    随着我国消费金融行业生态日臻完善,商业银行消费金融业务迎来重要发展机遇期。截至 2023 年二季度末,商业银行消费贷款规模保持稳健增长,同比增长12.4%,增速比上年末高8. 3 个百分点。商业银行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在信贷服务嵌入生活消费场景、汽车金融生态圈布局、消费金融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实践。作为一站式服务的AI科技领航者,百融云创面向消费金融等领�

  • AI新时代|亿达科创获评“最佳智能制造企业

    10月12日,2023第四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会隆重启幕。展会以“AI融合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打造集行业交流、学术探讨、产品交易、人才建设等多要素深入融合的行业平台。亿达科创将聚焦AI技术优化与升级,以更精准有效地运算和迭代,打造智慧产业升级方案,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为行业企业提供覆盖更广泛、更高品质的“数智化”服务,助力智能科技赋能经济发展和未来生活。

  • 马斯克大赞中国车企是最具竞争力

    一位推特用户分享了全球最畅销电动汽车榜单,其中前十名中有一半是比亚迪车型。马斯克表示:“根据我们的经验,中国汽车制造商是最具竞争力的。从品牌来看,比亚迪稳居第一,9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为286903辆,第二名为特斯拉中国,销量为74073辆,第三名为吉利汽车,销量为53692辆。

  • 数字化助力英搏尔售后降本增效,构建差异化服务竞争力

    专注于新能源动力系统的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瑞云服务云就售后服务数字化系统建设达成合作并成功举办项目启动会。英搏尔总经理、质量中心总监以及瑞云服务云华南大区总经理、项目经理等人员出席了启动会,会上双方确定了项目实施的目标和策略。围绕着这几大环节的数字化建设,一方面将帮助英搏尔在服务环节提升效能、降低成本,另一方面通过规范化服�

  • 828 B2B企业节智能制造直播专场回顾:赛意信息以自主创新的产品,赋能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我国制造业正加速向智能化方向发展,数字化赋能是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加速实现智能制造的有力抓手。赛意信息立足制造业发展,以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为手段,秉承“智造引领转型,价值驱动落地”的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技术为驱动,打造自主创新的工业软件,赋能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下期直播预告9月20日,16:00技术创新直播专场关注赛意信息视频号,我们不见不散!

  • 超越预期!UU跑腿企业版助力企业降低管理成本30%!人效提升50%!

    创业者和中小企业对提升人效的需求日益迫切,因为高效的人效管理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在这个关键时刻,UU跑腿企业版作为人效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应运生,为企业带来了超乎预期的降本增效方案。UU跑腿将持续优化其功能,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消息称百文心大模型4.0正加紧训练 四大核心能力将提升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据《科创板日报》援引消息人士消息,百度正在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或将在10月17日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文心大模型4.0的进展比预期快很多,将是基础模型的大升级,理解、生成、逻辑、记忆四大核心能力都将提升,尤其在逻辑推理、代码和数学等方面提升最明显。在百度披露的一张测试图中,prompt为:“如果一个公司想要在他们的产品线中添加新的手表,以应对市场中的新趋势和客户的新需求,那么他们如何利用已有的数据和工具进行有效的商业分析,以确定这个新产品的商业潜力呢?”文心一言从市场调研、数据分析、目标客户分析、预测分析等方面给出了操作建议。

  • 腾讯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今天,腾讯启动腾讯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腾讯的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腾讯将提供丰厚的回报和工作资源配套,业务技术负责人提供日常实时业务辅导,参加国内外技术顶尖峰会,参访标杆企业、科研实验室等有学界、业界深度交流、合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