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索尼音乐喜迎新人:甄子丹女儿官宣出道 仅19岁

2023-07-29 19:00 · 稿源: 快科技

7月29日消息,索尼音乐-RCA唱片中国宣布,创作型唱跳新人@Jasmine甄济如 加入RCA唱片中国,首发出道单曲《idk(对等关系)》,以轻快有力的POP RB风格,展开女孩自主、自爱的发现旅程。

据了解,甄济如是著名武术明星甄子丹和汪诗诗的女儿,2004年1月19日出生,今年19岁。

甄济如在个人微博写道:我参与创作的第一首单曲《idk(对等关系)》上线了,希望大家喜欢~也很开心我能在追寻音乐梦想的道路上遇见并加入索尼音乐-RCA唱片中国这个大家庭!”

据了解,2022年5月20日,上海索尼音乐娱乐(SME) 宣布成立RCA唱片的大中华分部 (RCA Records Greater China)。专注于大中华地区艺人的发掘和培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