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共谋元宇宙发展 | 时空节拍受邀参加第二届【2023日本国际元宇宙大会】

2023-07-27 17: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图 1 第二届日本国际元宇宙大会行业先进专家

2023年7月26日-27日,第二届日本国际元宇宙大会采取线下+线上的模式,在日本京都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国际元宇宙协会,IEEE 标准协会和国际技术交流协会共同主办,大会主题为“新一代 Metaverse Web3.0标准和NFT 构建”,会议旨在探讨元宇宙的潜力,并提供一个分享和讨论成果的平台。

图 2 第二届日本国际元宇宙大会介绍

图 3 第二届日本国际元宇宙线上场景

在日本京都举行的这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元宇宙、人工智能、数字孪生、虚拟现实等计算机领域的专业人士、ACM图灵奖获得者、研究人员以及先进专家。他们将共同探讨元宇宙的潜力,并分享和讨论各自的研究成果。大会秉承"高端、专业、国际、实用"的原则,提供学术论坛、企业展览、应用体验、数字艺术展览、标准化讨论等多种形式的内容。此次大会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相关资源,为把握全球元宇宙领域未来发展方向提供宝贵机遇。

图 4 时空节拍CEO韩新昌发表演讲

作为中国领先的元宇宙科技创新企业,时空节拍(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有幸应邀出席此次盛会,首席执行官(CEO)韩新昌在此大会上发表了题为“数字人在中国直播和短视频中的应用”的讲演。他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时空节拍在数字人领域的创新应用,并分享了该应用在中国直播和短视频行业的成功案例。

图 5 时空节拍CEO韩新昌发表题为“数字人在中国直播和短视频中的应用”

韩新昌表示,“数字人技术是元宇宙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在中国,直播和短视频已成为普遍受欢迎的娱乐方式,而AIGC技术的引入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和内容创作的可能性。”

他介绍了时空节拍自主研发的Aihuman轻量级3D数字人创作引擎,可搭载垂类小模型,具备超写实数字人Ai直播能力、拥有海量高质量场景、角色、道具,具备快速搭建元宇宙场景能力、系统搭载上百个参数的捏脸系统,具备快速生成超写实数字人能力、能够快速搭建数字员工、虚拟导游等服务型、功能型虚拟数字人,具备数字人快速交互能力。此外,在中国的短视频与直播领域,数字人技术也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数字人的参与,视频内容创作者可以更加灵活地制作各种风格的内容,从而满足用户对多样化和个性化内容的需求。

韩新昌还与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元宇宙在科技和发展方面的前景。他强调了元宇宙技术的跨界融合能力以及元宇宙与其他领域的潜在合作机会,呼吁各方共同努力推动元宇宙的发展与创新。

本次日本国际元宇宙大会是元宇宙领域的重要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行业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时空节拍作为中国元宇宙行业的领军企业,能够受邀参加并分享自身经验和创新成果,体现了其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

时空节拍将继续致力于数字人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助力元宇宙的快速发展,并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多样化的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