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愁卖就是任性 可口可乐今年将继续提价 你还喝吗?

2023-07-27 11:30 · 稿源: 快科技

7月27日消息,可口可乐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约翰墨菲表示,将在今年下半年继续提高价格

他给出的理由是:因为该公司在需求韧性较强的背景下提高了预期。需求韧性较强”通俗来说,就是根本不愁卖。

据可口可乐公布的2023年度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显示,报告期内营收约为120亿美元,同比增长6%;归属于股东净利润约为25.5亿美元,同比增长33.5%。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WHO世界卫生组织下属的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将阿斯巴甜列为可能的致癌物。

而大家平时能经常接触到阿斯巴甜的主要就是各种饮料,尤其是无糖可乐类,可口、百事都在大量使用。

不过抛开剂量谈毒性都是耍流氓。世卫组织表示,在每1公斤体重每天摄入40毫克阿斯巴甜的限度内是安全的,普通成年人每天必须喝9到14罐含阿斯巴甜的苏打水才会超过这一安全限制,并可能面临健康风险,而这个数量几乎是正常人完全达不到的。

如果可口可乐涨价,你还喝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