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内测朋友圈可以置顶了 可将重要内容置顶

2023-07-25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有网友发现微信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朋友圈置顶。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将自己最精彩、最有意义的内容置顶在朋友圈的最上方,使其更容易被朋友们发现和关注。 据了解,这项功能目前只对部分的微信用户开放。用户可以在朋友圈页面右上角点击“…”按钮,选择“置顶”选项,将自己想要突出的内容置顶在个人主页最上方,并在左侧加上“置顶”的标签。

微信,朋友圈,小程序

用户可以随时撤销或更换置顶内容,只需再次点击“…”按钮,选择“取消置顶”选项即可。

这项功能的出现,让用户可以更好地展示自己的特色和风格,提高自己在朋友圈中的影响力和受关注度。

例如,用户可以将自己的生日、旅游、聚会等美好时刻置顶在朋友圈,让更多的人分享自己的幸福和回忆。也可以将自己的工作、学习、创作等重要成就置顶在朋友圈,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的努力和进步。还可以将自己的产品、服务、活动等商业信息置顶在朋友圈,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的价值和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