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友花近万元买LV鞋子不给换 LV回应:换货期是一个月 要看有没有货

2023-07-24 16:00 · 稿源: 快科技

7月24日消息,有网友称,他在广州太古汇LV店花9700元买鞋子不给调换,且导购联系保安强制驱逐客户。

对此,LV官方客服称,一般门店购买产品只换不退,顾客要确保产品全新未使用,可以携带单据和产品去门店换等值或者是高于产品价格的现货产品。此外,还要看来货情况,换货期是一个月,如果没有来货就换不了。

律师表示,无论线上还是线下,商家和消费者之间都存在信息不对称,如果产品存在问题,线下实体店同样要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承担相应退货或换货责任,不应该给消费者设置门槛。

经营者有责任有义务为消费者承担包修、包换、包退。消费者如果跟商家协商不成,可以向消协或者有关部门投诉。

另外,线下门店执行无理由退货”,可以改善消费者在买卖过程中的弱势地位,更有效地保证消费者的知情权、选择权、公平交易权。落实无理由退货还降低了消费者的购物风险,会给商家赢得更多回头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