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主流赛道被精细化,AEKE专研打造轻力量运动

2023-07-24 15: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市场竞争日益激烈,AEKE差异化发展尽显优势

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形下,各大商家不约而同地打造产品差异化。所谓产品差异化,是指企业在其提供给顾客的产品上,通过各种方法造成足以引发顾客偏好的特殊性,使顾客能够把它同其他竞争性企业提供的同类产品有效地区别开来,从而达到使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的目的。

健身产业市场也是如此,无论是理念、硬件还是审美侧重,都不再有统一的标准。即使身处同一赛道,也是各自趟出一条跑道,各自发力。身处多元时代,AEKE根据自己的专业认知,为行业和用户提供多样产品和无限可能。AEKE主理人十分笃定“多元发展,各具特色”这一主张。AEKE品牌专研打造轻力量运动,主张的“更有效、更有趣、更懂东方人”具有差异性、独占性,十分具有竞争力。

AEKE适应时代特征,洞悉消费者运动需求

在生活压力巨大的当下,人们开始尽量避免在休闲时间出门社交,慢慢形成了足不出户的休闲模式。健身爱好者也越来越把目光放在“自建家庭健身房”上,运用科技手段在线跟练,不知不觉中呈现出居家运动的健身模式。现如今,“在家开炼、全家开心”成为健身运动消费市场新景观,众多产业也瞄准了居家健身这块市场。

AEKE是首批在居家运动这一领域做大文章的品牌。AEKE专为东方人建立运动生态系统,形成独特的差异竞争优势。AEKE主打“轻力量更有效”,运用全新视角和宏阔视野深刻洞察运动消费市场,提出“以中庸之道,塑东方之美”,专研“轻力量运动体系”,目标受众直指东方人,旗帜鲜明地标定阵营、自成体系,打造自身的品牌地位。

中庸之道植根于品牌理念,AEKE主张东方审美

《中庸》中有一句经典话语:“中庸之道,无偏无倚,无过无不及。”这句话表达了中庸的核心思想:不偏不倚,不偏向极端,也不过度反应。中国人中庸哲学核心并不是简单的折中,而是在不同的极端之间寻求平衡和调和,以达到和谐的状态。与比拼肌肉围度、爆发力等运动追求不同,AEKE轻力量运动体系将运动目标准确锚定于“线条”、“力量”、“韵致”,严丝合缝地紧扣东方审美,笃信“无偏无倚,无过无不及”,讲究居中、适合、平衡与调和,以达到和谐状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