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亚迪法务:正式起诉“龙猪-集车”博主 索赔500万元

2023-07-24 13: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4日消息,日前,比亚迪法务部发布消息称:新浪微博用户龙猪-集车”长期发布大量不实信息,恶意诋毁、贬低侮辱比亚迪,对比亚迪品牌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

对此,我们收集、固定了大量证据,向有关部门反馈了其涉嫌黑公关的线索,并决定正式起诉龙猪-集车”,要求其删除相关侵权言论、公开道歉并赔偿500万元人民币。

比亚迪法务:正式起诉“龙猪-集车”博主 索赔500万元

我们始终尊重并接受社会各界的建议和舆论监督。同时,对恶意攻击和抹黑行为,我们也将坚决采取法律手段,捍卫自身合法权益。

除上述案件外,如果您还掌握其他涉嫌侵权、甚至涉嫌收受他人利益侵害比亚迪及比亚迪用户权益的信息,欢迎联系@比亚迪新闻打假办公室(邮箱:xwdj.office@byd.com)提供线索。

凡经比亚迪查证属实并得到相关司法机关认可的,我们将依据价值给予5万元至500万元不等的人民币作为奖励。

此外,被比亚迪法务部起诉的博主龙猪-集车”,目前处于被禁言状态,但其此前发布的微博,仍可看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