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列软卧 周末开行!网友:这火车专为上班族休闲定制

2023-07-22 14:23 · 稿源: 快科技

7月22日消息,暑假已至,Y801/822次京津冀塞罕坝”文化旅游班列正式启航,开启清凉一夏”草原之旅。

暑运期间,该班列于每周六零时10分从北京站始发,6时50分到达隆化站,周日20时50分从隆化站返回,周一4时48分抵达北京站,是集火车、美景、人文、历史和休闲度假五位一体”的高品质周末旅游项目。

旅客抵达隆化站后,入住准四星级酒店,可以游览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御道口大峡谷、月亮湖等景区,还可以品尝烤全羊、满天星河等草原特色美食。

该趟班列配备3节软卧车厢,1节餐车和1节多功能车厢,全列定员108人,而且提供24小时管家式”服务。

餐车可容纳30余人同时用餐,旅客也可在吧台购买饮料零食多功能车厢内设有书吧、茶吧,并配备免费象棋和旅游书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