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超越SpaceX,全球首枚液氧甲烷运载火箭发射成功

2023-07-20 17: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Authing 签约国内领先的航天运输系统创建及运营企业——蓝箭航天,助力蓝箭航天构建有效、安全的员工身份管理中台。通过 Authing 身份中台,实现跨领域的员工身份信息同步,帮助企业统一身份管理,提升企业管理效能,进一步保障数据安全。

蓝箭航天是国内领先的航天运输系统创建及运营企业,成立于 2015 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际宇航联合会(IAF)会员。

蓝箭航天以国家战略为指引,成为全国头家取得准入资质的民营运载火箭企业,完成了全国首枚民营运载火箭的研发,并于 2018 年 10 月 27 日完成中国首 次民营运载火箭发射。

2023 年 7 月 12 日,蓝箭航天的朱雀二号遥二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这是全球首枚成功入轨的液氧甲烷火箭,也是国内民商航天首 款基于自主研制的液体发动机实现成功入轨的运载火箭,填补了国内液氧甲烷火箭的技术空白,意味着我国首 款大推力液氧甲烷发动机通过飞行验证,标志着我国运载火箭在新型低成本液体推进剂应用方面取得突破。

蓝箭航天秉承高度集成化,智能化的产品设计和研发理念,构建商业航天领域的科技综合体,打造世界知名商业航天企业。作为国内航天运输的领跑者,蓝箭航天致力于全复用运载火箭的开发,提升人类进入太空的能力,打造更壮阔、更具活力的地球生活。2023 年 4 月 18 日,蓝箭航天以 105 亿人民币的企业估值入选《2023·胡润全球独角兽榜》。

Authing 是国内首 款以开发者为中心的全场景身份云产品,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高安全、高性能、高生产力的用户认证和访问管理服务。

Authing 目前已经服务包括招商银行、三星集团、复星集团、万科集团、可口可乐、元气森林在内的 40000+ 企业和开发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