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垂直行业大模型竞争激烈 百融云创推出金融场景驱动产业大模型

2023-07-20 11: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ChatGPT的横空出世,让大模型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成功掀起AIGC(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应用大时代。业内人士断言,只有将大模型和垂直领域场景相结合才是创造价值的关键。从通用大模型到行业大模型,各家厂商纷纷豪掷千金,在金融、医疗、政务、教育垂类场景的竞争尤为激烈。

在金融领域,作为中国金融行业数智化的赋能者,百融云创打造了场景驱动产业大模型——BR-LLM,在自主搭建大模型底层框架的基础上,通过深度微调,BR-LLM能支持百亿级参数。

那么垂直行业大模型具备哪些能力呢?百融云创大模型主要提供AI开发、智能交互、分析决策的三种服务能力。在开发端,不仅适用于金融机构不同开发能力的技术人员,也适用于非技术人员实现自动化开发。在交互端,提供语言理解、多轮对话、语言处理、文本生成“听、说、读、写”四种能力,适用于金融营销、客服等场景;在决策端,为金融全生命场景的智能决策提供更全面的信息,为决策效率的提升注入更为强大的动能。

在三大服务能力的加持下,百融云创大模型BR-LLM能够有效对接复杂金融场景。以信用卡营销为例,无论是总行还是分行,权益运营均是刚需。银行建立的营销场景繁多,集成了特色商户权益、线上指定商户立减金等多样化策略,不同的业务场景对应着相应的供应商和营销品牌。

那么,总行和分行的营销专区如何整合,又如何最 大化、最 优化的制定资源配置方案?分行如何打造特色营销口碑?都是待解难题。针对这一痛点,百融云创大模型可以凭借MaaS模式,应用生成式和判别式AI技术为银行提供智能营销解决方案。BR-LLM通过从非结构化标签中抽取和总结关键信息,输出模型结果,进而匹配不同的权益评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