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2.4英寸超大屏!小米平板6 Max入网:8月见

2023-07-18 07: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今年4月份小米推出了小米平板6系列新品,升级了全金属机身、骁龙8 芯片等等,而且加量不加价,收到了不少好评。

值得注意的是,前代小米平板5 Pro就有一款大屏版本,据爆料小米平板6也存在一款更大屏的机型,目前已经入网,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

据悉,这款新机将被命名为小米平板6 Max”,拥有12.4英寸的超大屏幕,分辨率依然是2.5K。

处理器采用骁龙8 ,最大12GB 512GB存储组合,足以人应对日常的游戏、追剧需求,简单轻办公也不再话下。

12.4英寸超大屏!小米平板6 Max入网:8月见

内置100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采用USB 3.2 Type-C接口,传输数据更快。

另外还有消息称,小米后续将逐渐全线更换USB 3.2接口,终于要抛弃祖传的USB 2.0了。

除了小米平板6 Max之外,小米8月份还将推出小米MIX Fold 3、Redmi K60至尊版等新品,是下半年的主力机型。

12.4英寸超大屏!小米平板6 Max入网:8月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