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最新资讯  > 正文

QQ号3个月未登录可能被回收 自己注销15天不登录会被清理

2023-07-17 17: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微信号长期不用会被系统清理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腾讯微信团队在微博上表示:为了保护用户的微信账号不被盗用,如果注册后不活跃,长时间不登录,并且没有零钱的微信账号,会被系统自动注销,无法再使用。

腾讯QQ

不过用户也可以采取措施避免这种情况,官方说只要账户里有零钱就不会被清理注销。

另外,根据腾讯QQ官网的信息,QQ号码也会在长时间不登录的情况下被系统清理。具体规则如下:

一、普通QQ号码清理规则:

1、注册后3天不登录,号码可能被清理;

2、注册后24小时内登录,45天不登录,号码可能被清理;

3、3个月不登录,号码可能被清理;

4、如果系统发现帐号存在安全风险和违规操作,为了保护帐号安全,我司会先进行冻结,如果冻结30天内未验证密保解冻,帐号可能会被清理;

5、用户自己注销后15天内不登录会被清理。

二、QQ靓号清理规则:

QQ靓号会员业务到期(关闭)超过15天未续费,该号码即会被系统清理。

注:2020年7月17日以前注册开通的QQ靓号会员到期(会员关闭)超过90天,该号码即会被系统清理。

当然了,按照微信的做法来看,QQ账户内只要存上一些零钱,应该也不会被官方清理注销,提醒大家如果有不经常使用的账户可以存上一些零钱,保证账户的正常状态。

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