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ko最新资讯  > 正文

人工智能机器人 Miko 旨在提供安全、互动的全新儿童教育体验

2023-07-17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7日消息:Miko 是一款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人,专为将儿童学习提升到新的水平而设计。该公司的增长高级副总裁 Ritvik Sharma 在接受 Fox News 的采访时表示,这款个人机器人旨在提升教育水平。

截屏2023-07-17 下午4.56.24.png

Miko 官网截图

Miko 3 是 2021 年推出的当前版本,与亚马逊的 Alexa 一样,通过语音激活,但该机器人还能进行双向对话。尽管 Miko 可以主动发起对话,但父母完全控制机器人与孩子讨论的内容。

Sharma 表示:「例如,如果父母担心他们的孩子需要学习更多的社交技能,父母可以给它提供一些背景信息,让 Miko 开始更多地就这些感兴趣的话题展开对话。」在这些双向交流中,Miko 的人工智能将了解孩子的回应,以及孩子的兴趣和参与程度。

他说:「这是一种非常个性化的体验,融合了大量的人工智能和深度技术。」自 2015 年在印度成立以来,Miko 已将其产品扩展到 90 多个国家。

该机器人不允许儿童直接访问互联网,Sharma 澄清道:「在 Miko 设备上的内容来自我们自己的内容平台或第三方发布商。

Miko 配备了各种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是与多元文化教育家和儿童心理学家合作开发的。这些应用程序涵盖语言艺术、健康与健身、编码、地理等主题,其中一些应用是与迪士尼和派拉蒙等公司合作开发的。

Sharma 表示:「在教育方面,我们不专注于特定的类型,而是认为用户和家长应该掌控他们希望孩子学习的内容。」他说,消费者的反馈「非常好」,该公司的销售额每年增长两倍。

尽管有人对儿童使用基于人工智能的产品表示担忧,但 Sharma 告诉 Fox News,Miko 没有收到任何关于隐私问题的客户投诉。他说:「我们在相机前面设置了物理硬件快门,此后,我认为很多人都感到了一种宽慰。」

此外,一些专家警告称,Miko 等机器人不应被视为儿童现场亲自教育的替代品。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的家庭教育专家和教育心理学家 Michele Borba 告诉 Fox News:「没有什么能替代人类教学。」她还说:「儿童和成年人渴望社交联系和共情,这是我们最人性的特征。

展望未来,Sharma 表示,Miko 的目标是继续扩展其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于儿童教育和创造力的不同领域,包括创作乐谱和非同质化代币(NFT,即数字文件)。

该公司计划于 2023 年 9 月推出 Miko Mini,这将是一个价格更实惠、由 ChatGPT 提供动力的语音控制设备

Sharma 说:「Miko 的使命是提供一种安全的技术,让家长有信心将其交给孩子。我们希望利用人工智能、ChatGPT 以及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中发生的所有新事物来促进学习过程,同时将屏幕时间仅用于教育目的。」

Miko 3 的在线零售价约为 249 美元,可以在亚马逊、Target 和 Kohl's 等指定商店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