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年中国信创信息安全企业TOP15》榜单发布,深信服居首位

2023-07-17 15: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iiMedia Ranking(艾媒金榜)发布《 2023 年中国信创信息安全企业TOP15》榜单,深信服以86.03的金榜指数荣登榜首!

此榜单依托艾媒自主研发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挖掘与分析系统(CMDAS)”(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编号:2016B010110001),采用iiMeval大数据评价模型计算赋值,监测期内根据企业综合实力、信创营收、研发实力、市场竞争力、品牌热度、分析师团队评价等指标进行分析核算生成。指标分数范围为0- 100 分,分数越高则表示企业以及产品在所存在领域综合实力越强。

拥抱趋势 实力折桂

作为一家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云计算、IT基础设施及物联网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从 2013 年开始,深信服就开始推动布局信创业务,后续积极加入信创工委会,并入围了CITIVD信创政务产品漏洞专业库支撑单位和信创工委会优 秀支撑单位。

深信服信创业务屡获认可

目前,深信服智安全和信服云全系列产品已经完成信创适配,与主流的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及各类应用厂商完成兼容性认证。

以“保障信创业务安全,支撑信创先进升级”为使命,深信服成立了由博士专家领衔,9 大能力中台研究团队、10 大产品研发团队组成的信创安全团队,针对信创资产漏洞、恶意文件、供应链安全等持续开展研究。

背靠实力雄厚的信创安全研发团队,通过持续创新安全能力、安全技术,升级安全理念,深信服始终引领信创安全的发展方向。

安全能力与技术创新方面:打造了涵盖网、端、平台的全系列信创安全产品,基于AI First理念倾力构建安全GPT大模型,大幅提升产品检测与响应能力,并协同云端安全运营中心和托管专家,提供7* 24 小时的能力支撑和服务保障。

安全理念方面:率先提出具备云化、AI的“开放平台+领先组件+云端服务”的安全建设新理念,提倡通过“聚合简化、云智赋能”的方式,以开放的平台承载安全的核心能力,多样化的领先组件深入各类场景洞见风险、处置威胁,云端和本地服务最终保障效果落地,为用户构筑协同有效、面向未来的安全体系。

深耕细作,笃行致远

致力于让每一位用户安全领先一步,深信服信创安全产品均坚持通过信创和非信创产品功能、性能、体验的“双模拉齐”,将之前在非信创领域沉淀的领先能力快速复制到信创领域,助力用户实现信创建设的“先进升级”。

双模拉齐即“不妥协功能、不妥协质量、不锁定硬件”。深信服构建了一个适配层,剥离了底层OS内核和上层功能代码的关联性,弥补了信创和非信创环境下在硬件、操作系统、host OS层的能力差异化,实现两种环境都好用。

自研Sangfor OS系统打造统一信创安全底座

目前,深信服信创全系列安全产品均实现了双模拉齐,并同时覆盖网(AF、SIP、IPS、WAF、AC、CSSP)、端(aES、aTrust)、平台(XDR)等。例如:aES实现网络终端(PC/服务器/容器)Agent一体化融合,统一平台管理;通过业务架构创新解耦、软件定义可靠,AF实现金融级稳定性、可靠性和灵活性;云网端联动打造智能运营中心,运用AI提升检测与响应能力,让安全变得全面可视,更简单、易运营。

先进升级是在“双模拉齐”的基础上持续创新,最终实现信创生态在效果、体验和性能上的全面领先。

让信创从“可用”到“真正好用”

效果领先:深信服始终坚持以安全有效为目标,从平台、网络、端点和服务四方面战略布局,在信创环境未知威胁检测等方面,实现安全 效果领先一步。如:本地“语义泛化引擎”+外挂“云端A智能引擎”强强联合,有效检出未知威胁,黑客工具防绕过检测能力强,且能拦截90%绕过攻击,C2 防护效果领先,实战防护口碑好;率先运用自研Al SAVE引擎+IOA泛化检测能力,有效检测信创环境下更多的未知威胁,未知勒索病毒检测能力出色。

体验领先:为解决信创升级后管理运维成本高、压力大的问题,深信服信创系列产品具备多设备统一管理、可联动、可视化能力,利用AI智能大幅消减告警,提升威胁分析研判效率,更大程度降低了用户的管理运维工作量。

性能领先:软件定义可靠,通过创新驱动软件优化,保持信创环境下性能领先。如:自研Sangfor OS,文件系统读写性能提升20%,页表大小减少93%,内存占用降低30%;信创版本软件优化,整体性能提升20%~30%以上,部分产品性能可提升50%;零信任产品拥有百万并发实践,性能大幅领先。

结合用户信创业务改造进展、对信创业务安全防护的需求、以及信创安全设备升级的考量,深信服信创安全建设遵循“统筹规划、分步实施、迭代演进”的改造思路,在信创业务改造的不同阶段,提供相对应的安全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满足信创建设标准要求,快速完成信创业务的改造上线,保障业务上线即安全。

为用户提供简单有效,省心可靠的信创安全产品,护航用户信创数字化安全,深信服正一步一个脚印,全面迎接技术创新的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