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友期盼魔兽国服年内重开 暴雪总裁:争取回归 尽一切可能

2023-07-17 13: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7日消息,魔兽世界等7款暴雪游戏的国服停了已经175天了,马上就满半年时间了,何时回归成为很多玩家的心病,暴雪最近都没啥表态,总裁日前在直播中总算做了回应。

暴雪总裁Mike Ybarra在上周末的一次直播中回答了网友提问,有人询问今年是否有可能重开国内的服务器,他的回应是想尽快回归国内,并且让大家相信他,暴雪正在尽一切努力让国服重开。

不过这番表态依然是公事公办,没有提及明确的时间点,网友期待的是年内回归,Mike Ybarra的回答避开了时间点,总体来说还是个安慰性的回答。

魔兽等游戏能不能回归,取决于国内的代理商谈判以及重新审批等一大堆问题,都不是短时间内可以解决的。

不过在微软赢得诉讼,收购动视暴雪一事几乎板上钉钉之后,最近几天确实有一些消息让国服玩家很兴奋,国内代理的事说是有了结果,很大可能还是网易重新代理,毕竟他们跟微软的关系很不错,《我的世界》就是网易代理的。

之前网易跟暴雪闹掰,可能核心的纠纷也不在暴雪这一边,很多人都指向了董事暴雪CEO考迪克,认为他的态度才是导致双方关系生变的。

至于Mike Ybarra,他本身也是从微软那边出来的高管,而且也是资深游戏玩家,口碑还不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