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ntel Arc显卡喜迎重量级大品牌!日本 超便宜

2023-07-14 1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4日消息,日本本土第一显卡品牌玄人志向也加入了Intel Arc显卡阵营,首发是一款Arc A750。

在此之前,Intel Arc显卡合作品牌已有蓝戟、华擎、宏碁、微星、技嘉、撼与(Sparkle)。

玄人志向这款Arc A750延续了从命名到设计再到规格都很朴素的作风,体积控制在222 x 10141毫米,双风扇,支持智能启停。

内部散热、供电设计不详,但能看出PCB是蓝色的,非常独特。

28个Xe核心,频率从2.05GHz略微预超至2.2GHz,8GB GDDR6显存,等效频率16GHz。

非常夸张的是,辅助供电接口居然做了两个8针(也是蓝色),要知道整卡功耗默认只有225W,就算超频也不可能超过250W。

这块卡将于本月中旬在日本上市,价格只要2.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35元,对比其他品牌相当便宜了,还是限量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